人民网
人民网

习近平将对法国、塞尔维亚、匈牙利进行国事访问

2024-04-30 14:07:20 | 来源:新华社
小字号

第1 伊人春色瓦格纳集团回应普京讲话

第2 夜夜草孩子高考落榜水产生意有了接班人

第3 一嘟噜一嘟噜失联潜水器「泰坦」号氧气预计已耗尽,舱内 5 人生死未卜,氧气耗尽后会发生什么?救援是否会有奇迹出现?

第4 刺激鲁张雨绮高伟光新剧床戏

第5 鲁啊鲁做了防晒为什么还是会黑

第6 天天弄莫迪在美国国会上表示「印度很快将是世界第三大经济体」,这一目标可能实现吗?

第7 天天干哕怎么回事瓦格纳部队离开利佩茨克州

  中新社北京4月29日电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4月29日宣布:应法兰西共和国总统马克龙、塞尔维亚共和国总统武契奇、匈牙利总统舒尤克和总理欧尔班邀请,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5月5日至10日对上述三国进行国事访问。(完)

新华通讯社出品

(责编:牛镛、袁勃)

分享让更多人看到

调查|瑞安民间龙舟禁划令松动:官方首次有限度放开,此前俩村民划龙舟被拘引热议| 「鼠头鸭脖」事件异物是鼠头| 武汉借势长三角:“中部第一城”是时候带动区域起飞了| 调休制定参与者建议重新考虑政策
返回顶部